LOGO
“一带一路”大使村驻华大使夫人和苑行活动在京举行
发布日期:2019-04-22    浏览次数:220861

    中国网/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18日,以“海洋之恋”为主题的“一带一路”大使村驻华大使夫人和苑行活动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行。来自阿曼、阿塞拜疆、沙特、哈萨克斯坦、斯洛文尼亚、古巴、瓦努阿图、圭亚那、保加利亚、伊拉克、委内瑞拉、巴勒斯坦、卡塔尔、萨摩亚、塞内加尔、土库曼斯坦、塞尔维亚、马尔代夫和罗马尼亚等国家的20位驻华大使夫人出席了活动。

    北京和苑博物馆理事长贺清表示,我们都渴望人与人、人与大自然能够建立和谐的关系,和平共处。通过此次“海洋之恋”活动,旨在唤起人们对海洋环境保护的意识,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海洋环境保护之中。

    马尔代夫驻华大使夫人Jeehan Saleem表示,马尔代夫是第一批加入“一带一路”倡议的南亚国家之一,也是古丝绸之路的一分子。在活动现场,她用幻灯片演示了气候变化对马尔代夫的影响,让各国大使夫人一起感受“海洋环境保护”的重要性,希望加强人文交流,促进海洋环境和谐发展。

    据悉,此次活动由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馆、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、北京和苑博物馆等联合主办,中国网“一带一路”网作为媒体支持。

4月18日,“一带一路”大使村驻华大使夫人和苑行活动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行。图为马尔代夫驻华大使夫人Jeehan Saleem。

4月18日,“一带一路”大使村驻华大使夫人和苑行活动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行。图为阿曼驻华大使夫人Karima al Saadi。

4月18日,“一带一路”大使村驻华大使夫人和苑行活动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行。图为巴勒斯坦驻华大使夫人Sabah A. Marouf。

4月18日,“一带一路”大使村驻华大使夫人和苑行活动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行。图为古巴驻华大使夫人Rosa Margarita Álvarez。

4月18日,“一带一路”大使村驻华大使夫人和苑行活动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行。图为圭亚那驻华大使夫人Donna Karan。

4月18日,“一带一路”大使村驻华大使夫人和苑行活动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行。图为卡塔尔驻华大使夫人Hessa Almodhadi。

4月18日,“一带一路”大使村驻华大使夫人和苑行活动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行。图为萨摩亚驻华大使夫人Silverina。

4月18日,“一带一路”大使村驻华大使夫人和苑行活动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行。图为沙特阿拉伯驻华大使夫人Sara Mansour A. Almadi。

4月18日,“一带一路”大使村驻华大使夫人和苑行活动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行。图为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夫人Bahar。

4月18日,“一带一路”大使村驻华大使夫人和苑行活动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举行。图为各国驻华大使夫人合影。


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、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教授在古巴驻华大使馆向...
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、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博士为促进“一带一路”...
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、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李若弘博士在北京和苑博物馆会...
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、北京和平健康发展中心在北京和苑博物馆联合举办了面向在京驻...
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、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博士在中国电影博物...
9月1日是全国中小学开学的第一天,40多位驻华使节在首期“国际外交官太极沙龙”,...
2023年9月21日,深具国际影响力的第十届“和苑和平节”暨“第五届全球青少年摄...
为庆祝联合国国际和平日;纪念《保护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公约》50周年;扩大和平之路...
2021年9月17日,为庆祝世界和平日,由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、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...
2019年6月21日第二十届“和平杯”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隆重举行。主办单位为...
第十九届“和平杯”华堂国际高尔夫公益邀请赛在北京举行。本次活动的主题是“绿色‘一...
第十八届“和平杯”天壕环境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鸿华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。本次赛...
China World Peace Foundation
Copyright © 2023 www.cwpf.org.cn
京ICP备13037090号-2